首页>信息公开

三亚市环境监测站顺利完成2018年国家实验室能力考核

【字体: 打印
2019-02-01 11:10

三亚市环境监测站顺利完成2018年国家实验室能力考核


三亚市环境监测站根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2018年度实验室能力考核的安排,针对自身监测分析能力参加了三轮共7个项目的能力考核。分别为第一轮水中总氮,第三轮水中苯系物,第四轮水中砷和汞的考核。

2018年能力考核统一制定考核样品,采用盲样测试的方式,依据《能力验证结果的统计处理和能力评价指南》(CNAS-GL02:2018)中四分位稳健统计方法,对考核样品的测定结果进行评价,我站的考核结果第一轮水中总氮评价结果为满意,第三轮水中苯系物评价结果为满意,第四轮水中砷和汞评价结果为满意,三轮考核均获得总站颁发的满意证书。

今后我站将在保持现有监测分析能力的基础上,不断提高环境监测实验室分析技术能力,继续参加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组织的实验室能力考核。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