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环境质量

三亚市环境质量月报(2020年2月)

【字体: 打印
2020-05-18 10:58 市生态环境局

三亚市环境质量月报

20202月)

 

根据《海南省环境保护条例》《海南省环境质量例行监测公报制度建设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现发布《三亚市环境质量月报20202月)

一、地表水国控断面水质状况

20202月全市地表水总体水质为优,水质优良(~类)比例为100%。所监测的3条河流的4个断面和2个主要大中型湖库断面中,水质3个,50.0%3个,50.0%。其中,宁远河崖城大桥断面水质为地表水;藤桥东河三道四队断面水质为地表水类,藤桥东河大桥断面水质为地表水三亚河妙林断面水质为地表水大隆水库出口监测点水质为地表水类,赤田水库取水口监测点水质为地表水类。

、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源地水质状况

20202月,大隆水库、半岭水库、福万-水源池水库3个集中式饮用水源地水质均为地表水类,赤田水库饮用水源地水质为地表水类,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源地水质要求。

入海河口水质状况

20202月全市入海河口断面水质保持稳定。所监测的2个断面中,藤桥东河大桥断面水质为地表水崖城大桥断面水质为地表水类。

、环境空气质量状况

20202月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有效监测天数29天,空气质量AQI指数优良率为100%。其中,空气质量AQI指数属一级(优)的天数共27天,占本月有效监测天数的93.1%;空气质量AQI指数属二级(良)的天数共2天,占本月有效监测天数的6.9%

 

 

  亚市生态环境局

                              2020511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