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环评公示

关于三亚福音妇产医院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作出审批意见公示

【字体: 打印
2019-05-29 16:20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关于三亚福音妇产医院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作出审批意见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环办〔2013〕103号)的有关要求,现将拟作出审批意见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5月29日-2019年6月4日(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898-88278711   电子邮箱:syhbjhjjdk@163.com     

通讯地址:三亚市吉阳区新月路5号三亚市生态环境局生态保护科   

1.项目名称:三亚福音妇产医院项目

2.建设地点:三亚市天涯区河西路天长大厦二、三楼

3.建设单位:三亚福音妇产医院

4.环境影响评价机构:海南海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5.项目概况:项目位于三亚市天涯区河西路天长大厦二、三楼,

项目所在地天长大厦一层为其他门店,四层及以上均为商住楼。项目总建筑面积1319平方米,床位为50张,门诊量为20人/d。本项目总投资28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0万元,环保投资占比3.6%。诊疗科目包括外科、内科、妇产科、妇女保健科、皮肤科、医疗美容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中医科等。项目设有内科诊室、外科诊室、妇科诊室、中医科室、治疗室、注射室、治疗室、B超室、导诊室、办公室、输液厅、大厅、药房、化验室、手术室、病房、会议室、护士站、仓库等。化验室仅进行尿常规和血常规的检验,通过直接采用尿常规机及血常规机进行上机检测,不涉及化学试剂等的使用。

6.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内容

 

类型

排放源

(编号)

污染物名称

防治措施

预期治理效果

污水处理站臭气

H2S、NH3

分体式污水处理站设备采取密闭式,废气出气口设置活性炭装置进行吸附处理

对周边环境影响较小

生活污水、医疗废水

COD、BOD5

氨氮、SS、粪大肠菌群

项目医疗废水和生活污水排入污水处理站处理达标后排入河西路市政污水管网。

达标排放

生活固废

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并交由当地环卫部门进行收运处理

零排放

医疗固废

由专用收集容器收集后存放于暂存间,交由三亚宝齐来医疗废物处置有限公司收运处理

零排放,

对周边环境影响较小

检验废液

污水处理站污泥

交由有资质单位处理

经减振和消声隔声措施处理后,再经自然衰减后,使项目东侧厂界噪声排放执行《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4类标准,其他区域厂界噪声排放执行《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2类标准。

 

主要生态影响

项目运营期不会对周围的自然环境和人工环境造成破坏,项目建设不会产生明显的生态影响。

 

 

 

7.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5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以对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