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环评公示

关于三亚广慈医院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作出审批意见公示

【字体: 打印
2019-05-29 16:16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关于三亚广慈医院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作出审批意见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环办〔2013〕103号)的有关要求,现将拟作出审批意见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5月29日-2019年6月4日(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898-88278711   电子邮箱:syhbjhjjdk@163.com     

通讯地址:三亚市吉阳区新月路5号三亚市生态环境局生态保护科   

1.项目名称:三亚广慈医院

2.建设地点:三亚市天涯区回新社区居委会G225国道回新路段

3.建设单位:三亚广慈医院有限公司

4.环境影响评价机构:海南绿屿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5.项目概况:项目依托村民原有自建房,依靠回新社区基础配套设施进行改建。项目位于三亚市天涯区225国道回新路,项目共有病床99张,目前实际运营20张病床、牙床2张,工作人员54人。三亚广慈医院项目总投资100万元,环保投资26万元,环保投资比例为26%。租用回新居委会居民莆正明1栋7层自建房作为医疗经营场所,不新建主体建筑。本项目建筑面积共3000 m2,共7层。其中一楼为门诊及医技室;二楼为输液大厅、B超室、检验室以及中医特色治疗室;三楼、四楼、五楼及六楼为病房;七楼为手术室;露台为办公区、以及设备存放。目前项目装修、医疗设备安装已基本完成。

 6.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内容

 

类型

排放源

(编号)

污染物名称

防治措施

预期治理

效 果

大    

---

---

---

---

机动车尾气

NOX、CO、THC

加强车辆的维护保养

尾气达标排放

---

---

---

---

生活废水

COD、BOD、NH3

、粪大肠菌群

经“化粪池+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A/O生物接触氧化+消毒)”处理后排入市政管网,由红沙污水处理厂处理。

达标排放

医疗废水

---

---

---

---

生活垃圾

生活垃圾

收集后委托环卫部门清运处理

对周围环境造成影响较小

医疗废物

医疗废物

专用包装袋和器具收集,储存在暂存间,当天由三亚宝齐来医疗废物处置有限公司接收处置

对环境影响不大

污水处理站污泥

危 废

交由有资质单位处理

对环境影响不大

---

加强管理。

生态保护措施及预期效果:项目建设的环境背景良好;项目所采取的污染防治措施是有效可行的;项目建设乃至营运对环境的影响是不大并且是可控制的;在落实各项环境污染防治措施后,本项目在环保方面是可行的。

 

7.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5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以对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