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上网”了 在哪都可身临其境看展

【字体: 打印
2018-05-24 17:57

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上网”了 在哪都可身临其境看展

来源: 南海网

    2018年5月24日,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网络三维虚拟展馆正式开馆,来自世界各地的网友现在都可通过南海网PC端、客户端、微信公众号,海南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上学校等入口登入虚拟展馆,或是扫描本文内二维码,足不出户即可如身临其境般尽览海南建省三十年来走过的历史印记、重要历史文件、琼岛景观之美等丰富多彩的展示。

  据了解,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网络三维虚拟展馆由南海网负责承建,主要采用三维实景技术和Flash技术,将位于海南省博物馆的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搬”上网络。

  登入成就展网络三维虚拟展馆的网友不仅动动手指就能快速“走马观花”,迅速了解成就展全貌,还能对展出的图片文字进行放大,细致入微地看展,不想阅读文字时,还能打开多语种的语音介绍“听展览”。看到感兴趣的实物展品,网友还可进行对展品进行360°环视,不放过任何一个小细节。

  此外,虚拟展馆还设有虚拟地图,参观网友可在地图上了解自己所在管区位置,并通过地图快速切换至想看的展馆,确保浏览过程流畅不“迷路”。

  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都有哪些看点?据该展览主创人员介绍,成就展共分为序厅区、改革开放馆、国际旅游岛馆、生态建设馆和社会民生馆等“一区四馆”共五个部分。四大展馆的主题色系分别为红、蓝、绿、橙。

  改革开放馆用大量图片和文字,串起了一条“时光廊道”,带网友回顾这30年来海南所经历的大事件,此外,还展出了许多关于海南建省、改革开放重大政策的历史文件实物。

  国际旅游岛馆用高清美图展示了一个千变万化,多彩多姿的海南,或繁华,或静谧,或时尚,或自然……海南所有最值得看的风景,最好玩的地方,网友都能在这个馆里找到。

  生态建设馆则用“海沙岛礁岸湾”和“山水林田湖草”两个实景展区展示了海南的自然之美,并大篇幅介绍展示了近年来海南通过立法先行、创新制度、革新理念、严谨规划、严管重罚等手段多管齐下,不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历程。

  煤油灯、脚踏式缝纫机、旧电视……过去这些家家户户中常见的日用品,如今早已随着时代发展,变成了回忆。社会生活馆中展出了一系列承载了许多海南人共同记忆的老物件,以及三十年来海南人民的生活是如何一步一步发展成如今的模样。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