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市生态环境保护局组织“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暨“新时代琼崖传习所”讲座

【字体: 打印
2018-07-24 09:18

市生态环境保护局组织“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暨“新时代琼崖传习所”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思想意识和理论素质,根据市委宣传部《新时代琼崖传习所实施方案》要求,7月23日下午,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局十楼会议室召开三亚市生态环境保护局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部署大会,会议由吴智勇副局长主持。

 

  首先由王蓓副局长传达7月20日晚在市委党校召开的三亚市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并对活动主题、目的及时间安排,活动内容,活动步骤,工作要求进行了诠释。

 

  接下来由三亚市环境监察支队曹望成支队长宣读我局关于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工作方案,并针对工作方案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二是做到"六个坚持";三是创新载体,加强宣传,积极利用宣传栏、文化墙、微信公众号等方式扩大活动影响力和宣传覆盖面;四是加强督查,注重实效,真正在解决问题上有进展,有突破。

 

  大会最后,季端荣局长针对我局的专题活动工作方案,作出重要工作部署,他强调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紧紧围绕十个方面活动内容,结合我局承担的中心工作,全面推进该专项活动的落实工作。各支部、各党员干部要切身参与,进一步推进海南自贸区(港)的全面建设发展,确保活动落到实处。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