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市生态环境保护局组织“新时代琼崖传习所”第三期讲座

【字体: 打印
2018-09-04 19:29

市生态环境保护局组织“新时代琼崖传习所”第三期讲座

9月3日,市生态环境保护局组织收看“新时代琼崖传习所”第三期宣讲活动。40分钟时间内,WTO研究会副会长、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前院长霍建国担任主讲人,探讨新时代新形势下,海南如何抓住“一带一路”机遇,实现新的跨越与腾飞。局党组班子和全局党员聆听了精彩讲座。

 

 

 

  聆听宣讲后,全局党员干部们反响强烈,普遍感觉,整个讲座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以及中央12号文件精神,服务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相信到2025年,海南将会在服务业开放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向中国乃至全世界呈现一个繁荣、现代的海南。

 本次传习讲座既有老一辈闯海人的经验之谈,也有直面当前发展问题的详细剖析,讲座内容浅显易懂,进一步加深了我局职工对于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的理论认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