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市生态环境保护局组织“新时代琼崖传习所”第五期讲座

【字体: 打印
2018-11-06 09:25 三亚生态环境局

市生态环境保护局组织“新时代琼崖传习所”第五期讲座

 

 为全面提升三亚市生态环境保护局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能力水平,切实扛起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三亚责任、环保担当。11月1日上午,三亚市生态环境保护局组织“新时代琼崖传习所”专题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特邀三亚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王国华主任(武汉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中级讲师、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骨干成员)担任主讲。三亚市生态环境保护局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职工均参加此次专题培训。

 

 

 

 

 

 开班授课前,生态环境保护局的杨立平副调研员为本次专题培训对全体参会学员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要求所有学员要认真听讲、抓好重点,认真领会、通过本次授课培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文件”的精神实质,引发思维共鸣,融会贯通;希望全体学员能够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学用结合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真正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培训会上,王国华老师分别从“新时代经济特区的使命担当”、“新时代海南发展的重大意义和战略定位”、“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战略举措”三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的相关领悟和思考,引起了学员们的强烈共鸣;又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等10个方面对“中央12文件”进行深入剖析,带动学员进行深入思考;王老师又从新政策、新形势、新前景下,对当前海南建设应重点关注的几方面工作提出了一些新看法、想法和角度,供全体学员们参考和讨论。

课程最后,王国华老师指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和12号文件精神是一个长期而持续的过程。我们必须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12号文件的重要内容和重大意义,才能正确把握自由贸易区(港)建设方向建设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新标杆扎实推进我省自由贸易区(港)建设。

 

在本次培训会的最后,针对此次专题培训的授课内容,我局全体职工又紧接着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应知应会”随堂知识测试,检验学习培训成效,深化学习培训效果。

本次专题培训结束后,我局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职工都感觉受益匪浅,并纷纷表示今后将带头学、主动学、结合做。坚持学习在前、思考在前、谋划在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实质,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与三亚环保发展结合起来,深入分析当前工作存在问题,努力寻求新的思路,实现新的突破,开创新的局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