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市生态环境保护局组织“新时代琼崖传习所”第六期讲座

【字体: 打印
2018-12-10 19:38

市生态环境保护局组织“新时代琼崖传习所”第六期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思想意识和理论素质,根据市委宣传部《新时代琼崖传习所实施方案》要求,12月7日上午,三亚市生态环境保护局组织召开学习2018年“宪法宣传周”宪法学习专题培训会。

     本次专题培训特邀中共海南省委党校法学讲师王伟老师担任主讲。三亚市生态环境保护局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职工均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

    开班授课前,生态环境保护局王玉宏副调研员为本次专题培训对全体参会学员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要求所有学员要认真听讲、抓好重点、认真领会、通过本次授课培训,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增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意识,提高行政干部运用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

 

 

 培训会上,王伟老师分别从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意义及学习贯彻要求”、“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的八大亮点”、“条例的结构及总则重点内容解读”、“以案说纪——新增、修订的十六条纪律“高压线”四个方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课程最后,王老师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