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机构改革任职宣布会议暨机构揭牌仪式

【字体: 打印
2019-02-25 10:51 市生态环境局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机构改革任职宣布会议暨机构揭牌仪式


2019年2月23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机构改革任职宣布会议暨机构揭牌仪式。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韦迪伟同志主持,市政府副市长同志和市委组织部部委委员杨锐同志、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樊木同志出席,并分别讲话。市生态环境局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杨锐同志宣读了市委关于有关领导干部的任职决定,并对相关机构调整、人事调整情况进行了说明。



随后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樊木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拥护市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并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我局工作及队伍建设的关心支持。下一步将在市委、市政府强有力的领导下,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共同努力,把生态环境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好,不负重望、不辱使命,为全面深化改革、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争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范例,为海南生态环境保护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会上作重要讲话,要求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正确认识本次机构改革工作,对整合的职能职责甚至包括工作方式,继续做进一步的深化改革,一定要克服困难,按照赋予的职责大胆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能穿着新鞋走老路。从形式上尤其是从内涵上,发挥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在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过程中的引领、保障作用希望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新成立的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加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奋勇争先,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中作出新贡献、展现新风采,共同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事业迈上新台阶。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的机构揭牌仪式在局办公楼前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同志和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樊木同志共同为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揭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