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

民盟三亚市委会与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对口联系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19-05-24 16:21


民盟三亚市委会与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对口联系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在政府工作中加强同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系的实施意见》,5月22日下午,三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三亚市委主委黄志强主委率队赴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对口联系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樊木,副局长潘嫦英,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及民盟三亚市委副主委严平、潘芳燕等盟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樊木局长介绍了三亚市生态环境工作开展的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与盟市委的联系协作提出了建议。

 

  双方就生态环境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黄志强主委对市生态环境局加强与民主党派联系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我市生态环境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分别从土壤普查、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固体废物      (一次性笔芯、家庭过期药品等)的回收处理、农业废弃包装物处理以及如何将生态环境工作与美丽乡村建设有效结合等方面提出建议和要求。

 

  

 此次市生态环境局与盟市委开展对口联系工作,既是参政党知情出力、履行职能的重要途径,也是政府各部门改进工作、实现科学民主决策的有效方法。做好对口联系工作,需要双方的共同努力,生态环境局与盟市委精诚合作,寻找合作亮点,努力开创对口联系工作新局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