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

阿东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字体: 打印
2020-02-10 11:29 三亚传媒影视集团

阿东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长阿东先后到武警三亚支队、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三亚海关、三亚市防疫物资仓库等地,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担当作为,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武警三亚支队,阿东与武警官兵亲切交谈,对他们在疫情防控中表现出的奉献精神、过硬素质和优良作风表示高度赞赏和感谢。阿东表示,在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武警三亚支队官兵冲在一线,在维护秩序、物资保障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重点项目、企业将逐步复工复产,务工、返程人员增加,希望广大武警官兵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继续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阿东随后来到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三亚海关等地,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实地察看物资运输和防输入、防输出工作落实情况,要求机场做好长期作战的准备,继续加强对进出港旅客的登记监测,认真落实防输入、防输出工作要求,严把关口全力阻断疫情传播。机场公安分局等一线干警继续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优良作风,抓好重点进出口岸人员管控疏导。三亚海关进一步筑牢检疫防线,争分夺秒快速有序验放疫情防控物资,确保各类防疫物资进关渠道畅通。同时积极做好承接海南自贸港政策的前期工作,为海南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阿东还看望慰问了坚守三亚防疫物资仓库的工作人员,鼓励大家坚守岗位,切实加强对仓库的监督管理,坚决守护防疫物资安全。要做好工作人员的监测检查,确保自身防疫工作落实到位。同时,积极开拓采购渠道,继续加大防疫物资采购力度,积极做好防疫物资接收、调配、审计等工作。

副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吴海峰参加慰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