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

阿东调研检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2-03 17:13 三亚传媒影视集团

阿东调研检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长阿东到大东海社区、卓达社区和金鸡岭路社区等社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定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阿东先后到大东海社区、卓达社区和金鸡岭路社区,详细了解社区排查、居家隔离观察、健康宣传、生活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每到一处,他都仔细查看社区监测点人员出入登记台账,询问物资储备、体温检测和消杀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充分发挥社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凝聚群众、联防联控,组织广大志愿者和居民积极参与到防控工作中来,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加大对社区重点疫区人员及外来人员的排查力度,实行网格化、地毯式排查管理,进行全面彻底精准排查,及时反馈各类信息,保障防控工作不留死角。同时,要注重宣传引导,让更多的社区居民知晓疫情防控情况和自我防控知识,积极劝导居民减少出行、不聚集,扎实做好排查和隔离阻断措施。

      在三亚丽景海湾酒店,阿东看望慰问了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叮嘱大家要在做好防护的情况下,开展好筛查和执勤值守工作。他强调,酒店要做好重点疫区旅客的服务工作,态度要坚决、工作要文明,提供个性化、人性化服务,让旅客感受到三亚的温情。同时要加强对服务人员的培训及心理疏导,保证服务人员的健康安全。

 

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一副指挥长周廉芬参加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