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

三亚2020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活动正式启动

【字体: 打印
2020-06-08 16:43 市生态环境局

三亚2020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活动正式启动

     为迎接“六·八”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凝聚社会爱海公益力量,提升全民海洋环保意识,由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三亚市农业农村局、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承办的“保护红树林  保护海洋生态”三亚2020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活动启动仪式于6月8日上午在三亚鸿洲国际游艇酒店举行。


    此次活动围绕2020年全国海洋宣传日的主题“保护红树林  保护海洋生态”开展,包括启动仪式、海洋知识展览、近岸漂浮垃圾清洁、增殖放流等环节,旨在激发公众珍爱海洋的意识,积极为保护海洋环境发声,吸引更多的力量投身、助力海洋生态保护。


     近年来,三亚市高度重视红树林保护工作,实施了铁炉港红树林保护区退塘还林(还湿)、亚龙湾青梅港红树林修复、三亚河红树林修复等项目。下一步,三亚还将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推动红树林保护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三亚市有关领导表示,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培育壮大特色海洋经济,推动形成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科技创新体系和重要的海洋新兴产业发展平台。同时,坚持依法用海、集约用海、生态用海、科技用海,加强海洋环境治理、海域海岛综合整治、生态保护修复,着力推进海洋生态文明建设。


    美丽三亚离不开蔚蓝海洋。希望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引导支持下,各社会组织和环保志愿者共同努力下,推动广大公众积极参与到海洋生态文明建设中来。也希望三亚市继续加大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力度,强化海洋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大力推进海洋生态文明建设,助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