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国家普查办到三亚市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质量核查工作

【字体: 打印
2018-07-09 11:37 市生态环境局

国家普查办到三亚市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质量核查工作

2018年7月8日上午,由生态环境部规划院曹东主任带队的一行7人,在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厅党组成员孙善芳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三亚检查三亚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质量情况。

 

∆7月8日上午,三亚检查三亚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检查汇报会在市生态环保局召开

当天上午9点,在市生态环境保护局十楼会议室召开检查汇报会。市政府副市长、黄兴武副秘书长、市生态环境保护局局长季端荣等主要领导,各区政府、育才生态区管委会、市水务局、市农业局、市海洋渔业局分管领导,市普查办、各区普查办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曹东主任代表检查组介绍了此次检查工作的相关要求

  

汇报会现场,生态环境部曹东主任代表检查组介绍了此次检查工作的相关要求,三亚市副市长从组织领导、经费落实、两员选聘、动员部署、严把进度、开展核查和普查宣传等七个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三亚市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最后,各单位分别介绍了三亚污染源普查工作进展及遇到的难题,检查组对三亚市在推进污染源普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指导。

会后,检查组随机抽取了三亚市5个普查小区,8日下午,将深入各普查小区开展现场检查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