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阶段部署推进会

【字体: 打印
2018-09-20 16:01 三亚市环境保护协会

三亚市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阶段部署推进会


9月19日下午3点半,三亚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生态环境保护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三亚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部署推进会,三亚市生态环境保护局、三亚市农业局、三亚市海洋与渔业局、各区普查办及第三方技术公司等3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三亚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三亚市生态环境保护局副局长王蓓总结了普查清查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入户调查阶段工作任务,并强调了入户调查阶段工作的重要性。她指出,目前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即将进入全面普查阶段,全面普查阶段是污染源普查最核心、最关键的工作。工作成效如何,直接决定整个普查工作的成败。各部门、各区普查办应根据国家、省的部署,积极做好入户准备工作,完成国家任务和省增加内容的普查数据处理环境准备、软件部署和运行测试。不断强化做好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安排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面入户调查工作任务。

 

△三亚市生态环境保护局副局长王蓓发言

部署结束后,各参会人员就前期清查工作存在的问题踊跃提问、充分的讨论、相互分享工作经验,为推进下一阶段的入户调查工作提供有力借鉴。

 

△参会代表进行讨论交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