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省普查办莅临三亚市开展海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回头看”和全面入户调查阶段前期准备工作检查

【字体: 打印
2018-10-08 15:50

省普查办莅临三亚市开展海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回头看”和全面入户调查阶段前期准备工作检查


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海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质量核查工作通知》(琼污普〔2018〕18号)和《关于做好普查入户调查和数据审核工作的通知》(琼污普〔2018〕34号),9月26日,省普查办的核查小组莅临三亚市开展海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回头看”和全面入户调查阶段前期准备工作检查。

△会议现场

 

△省普查办检查组组长邓振杰

△三亚市生态环境保护局副局长王蓓

 

9月27日上午,检查工作会议在市生态环境保护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检查组在对三亚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针对此次“回头看”核查中发现的排污口名称不够规范、经纬度偏差等一些问题提出相关整改建议,并对下一步全面入户调查工作的开展提了具体的要求。

 

 

 

 

 

△市、区普查办代表汇报全面入户调查阶段前期准备工作

会上,市、区普查办就全面入户调查阶段前期准备工作进行汇报,包括动员部署会的召开、宣传力度、经费开支、设备采购等内容。

三亚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三亚市生态环境保护局副局长王蓓代表市普查办感谢检查组不辞辛苦对我市普查清查工作进行检查指导,要求市、区各普查办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对全面入户调查前期准备工作继续完善。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