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心系基层│三亚市民政局到市环保协会走访调研

【字体: 打印
2018-11-22 11:42 三亚市环境保护协会

心系基层│三亚市民政局到市环保协会走访调研

 

 

△三亚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市民政局副局长王少鹏在座谈会上提出指导意见

 

为深入了解三亚市社会组织相关情况,加强社会组织的志愿服务,进一步引导和推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有序开展,11月19日下午,三亚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三亚市民政局副局长王少鹏带队对三亚市环境保护协会进行了走访调研,带来政府对社会组织的关怀指导。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市环保协会负责人冯丹就协会自身运行、公益活动开展、会员发展及会费收取群团组织、协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目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主要问题集中在企业责任心有待加强、经费紧张、人才紧缺、志愿者活力流动性太大等方面;并建议政府多给社会组织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进一步加大政策及相关方面的扶持力度。

    王少鹏副局长听取了协会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市环保协会在公益活动及特色化服务会员单位等方面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相关建议。王少鹏说:社会组织要尽快成立党支部,积极发挥“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精神,要坚持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履行社会责任与公益事业。做好规范管理工作,同时也要多走出去交流学习,做到持续稳定发展。业务上可以在现有基础上再适当开展调研、课题研究等。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