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志愿者环保行活动走进西岛

【字体: 打印
2018-11-19 16:02 三亚市环保协会

志愿者环保行活动走进西

 


11月17日,三亚市环境保护协会组织近二十余名志愿者走进西岛,开展了主题为“环保西岛行”的活动,将环保知识送到渔村的每一个角落。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来到岛上渔村市场,进行“布袋循环,环保减塑”限塑宣传活动。在渔村市场的门口,志愿者们为村民讲解塑料袋污染的危害,宣传“布袋循环利用,身体力行”的环保观念。岛上几位四年级的小朋友也过来领取环保袋,一位小朋友说:“志愿者哥哥姐姐们非常棒,环保西岛行,我也要出一份力。

△志愿者在渔村市场宣传环保知识及发放环保购物袋

 

环保协会的工作人员,做好环保宣传工作后,还来到了西岛文创馆,这里的展览作品均是利用海洋相关的废旧物品变废为宝制作成了艺术品。

△文创作品

 

在岛上,志愿者们有幸遇到了西岛国际文创交流沙龙,有幸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友人一起探讨了环保与文创等的话题,听取了他们创办国际志愿者全球培训中心的成功经验。

△西岛国际文创交流沙龙现场

△志愿者们共同写下对西岛的祝福

 

通过本次环保西岛行活动,不仅收获了国际友人宝贵的环保经验,也极大地激发了西岛居民参与环境保护的热情,为三亚创建国家级生态文明示范市增砖添瓦。

 

新闻链接:

西岛又名玳瑁岛,位于海南省三亚市三亚湾内,全岛面积2.8平方公里,居民4千多人,长夏无冬,岛上风景秀丽,空气清新,深蓝的海水清澈见底,各种色彩斑斓的热带海鱼游来游去;环岛海域生长着大量美丽的珊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