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环保监测设施公开12月主题活动,带你探秘环境质量
监测中的“神秘面纱”

【字体: 打印
2018-12-20 10:00

环保监测设施公开12月主题活动,带你探秘环境质量

监测中的“神秘面纱”

仪器是如何监测环境质量的?仪器放在高处和放在低处检测有什么区别?雾霾是怎么形成的?过滤的不良空气都去了哪里?

 

 12月15日上午,三亚市小主人报新闻学校20余名小学生及学生家长走进三亚市空气自动监测河西子站,参观空气自动监测站。

 

通过参观并结合监测站专业技术人员的讲解和演示,大家都了解了空气自动监测站运行情况、设备操作原理、体验了解了环境监测的工作过程、学习了一系列环保知识,与讲解员一起了解我国一些大城市的环境空气质量。


小朋友们在观看环保相关的视频


小朋友们积极向讲解员提问解开心中的疑问

 

此次活动还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和主题相关的小礼品等形式向前来参观的小朋友及家长宣传讲解创建生态文明示范市、绿色低碳生活及垃圾分类等环保知识,提升学生及家长对环保的认识和理解。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