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生态环境第二督查组到吉阳区政府召开督查交流会

【字体: 打印
2019-03-21 17:18

三亚市生态环境第二督查组到吉阳区政府召开督查交流会

 

 

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及《三亚市生态环境综合督查工作方案》具体安排,3月20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生态环境第二督查组组长潘嫦英带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综合执法局、海棠区政府等单位抽调的督查组成员到吉阳区政府召开督查工作交流会。吉阳区委办、区政府办、区生态环境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生态环境第二督查组

 

交流会上,潘嫦英传达了市领导关于开展好此次生态环境综合督查工作指示精神,强调督查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政治性,并对督查重点任务、方式以及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各参会单位人员结合各自职责,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问题,对如何将督查工作做实活用展开了深入交流。

 

 

潘嫦英围绕此次督查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实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业务必须管环保、管建设生产经营必须管环保的“三管三必须”责任;二是各部门要加大协作力度,实现信息互通共享,通过“督查、巡查、自查”三查方式相结合,及时排查和整改环境问题,特别是对群众信访投诉热点难点问题,要盯防死灰复燃;三是从上至下强化责任落实,建立及时响应机制,在督查期间各部门对督查和自查发现的问题要迅速整改,做到以督促查,以查促改,为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做好充足准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