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迎接六.五环境日 | “地球小卫士” 绘画活动在海棠湾喜来登酒店举行

【字体: 打印
2019-06-06 16:27 三亚市环境保护协会

 

迎接六.五环境日 | “地球小卫士” 绘画活动在海棠湾喜来登酒店举行

 

 

为了迎接“六.五”环境日,培养孩子们的环境保护意识,6月2日,由三亚市环境保护协会主办,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承办,三亚绘智美术画室协办的“地球小卫士”活动在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顺利举行。

 

 早上九点,30多名孩子兴高采烈地齐聚现场,三亚市环境保护协会工作人员、酒店管理层、三亚绘智画室的老师和孩子们齐聚酒店大堂,举行了以环境为主题的写生启动仪式,三亚市环境保护协会负责人高度赞扬了酒店和画室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的特别有意义的儿童节,并告诉孩子们,环境日即将到来,让我们发挥小主人翁精神,今天乃至今后的每一天,时刻记得“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今天,请小朋友用你们聪慧的头脑去思考、去创作你们心中的最美家园。通过你们的作品,去呼吁身边的每一个人,关爱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保护好我们的环境。

 

启动仪式结束后,在画室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前往酒店园林,进行写生创作。二小时后,孩子们用无限的想象力,通过画笔勾勒出美丽家园的模样,用丰富的创造力表达了保护我们生存环境的愿景。

 

 

 

绘画结束后,评委嘉宾一起评选出了此次写生活动的一、二、三等奖,酒店赠予了丰富的奖品给获奖的孩子们,并且为参与的孩子都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同时,孩子们优秀的画作也在酒店大堂进行了展出。

 

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开心的儿童节,当天下午,酒店康乐部还组织孩子们一起参加丰富的户外拓展活动,树上攀爬系列和水上乐园等,让孩子们融入大自然,激发无限活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