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海棠区禁烧秸秆和垃圾活动走进龙江和龙海风情小镇

【字体: 打印
2019-06-06 16:22 三亚市环境保护协会

海棠区禁烧秸秆和垃圾活动走进龙江和龙海风情小镇

  

 

为了打好蓝天保卫战,全面倡导禁烧氛围。5月30日,由海棠区生态环境局主办,三亚市环境保护协会承办的“打好蓝天保卫战、禁止露天焚烧秸秆和垃圾”的第十场宣传活动,分别在海棠区龙江和龙海风情小镇顺利开展。

 

三亚市环境保护协会志愿者们给过往的居民发放活动手册及问答互动礼品,大力宣传秸秆焚烧的危害以及秸秆综合利用工作的重大意义,一起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提高法律意识。

 

龙海风情小镇的居民非常热情,村民冯大爷跟我们说,过去垃圾会到处乱堆,偶尔也会焚烧处理,现在他们大多都是住安置房,有固定的垃圾箱,也有环卫工人进行及时的集中运输清理,大家生活的环境越来越整洁,政府为民服务不断完善,村民们都自觉的维护公共卫生。我们还将垃圾分类的好处讲解给村民们,让他们不断提高环保意识,一起营造绿色、舒适、和谐家园的氛围。

 

通过开展环境保护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村民环保意识,同时也引导了广大群众参与到环保公益事业当中。村民们都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自觉做到“不能烧、不愿烧”,自愿接受监督,打好蓝天保卫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