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感谢信|市生态环境局收到爱心企业捐赠100个口罩

【字体: 打印
2020-02-26 15:44 市生态环境局

感谢信|市生态环境局收到爱心企业捐赠100个口罩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众志成城共渡难关2月25日上午,我局收到海南小伙伴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捐赠的一次性口罩100个。其中,50个口罩分发给我局奔赴在防疫前线的工作人员使用,为我局工作人员检查医疗废物处置中心单位和医学观察留置酒店的环境管理进行指导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50个口罩分发给我局正常办公工作人员日常使用,为防疫物资紧张的工作人员送上了些许温暖!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国人民众志成城齐心抗疫,许多爱心企业捐赠志愿疫情防控,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家国情怀加入到这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回报社会,彰显大爱。

在此,向积极捐赠关心我局的爱心企业,表示诚挚的谢意!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全体职工,由衷的感谢您们的爱心之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