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这个平台内容超丰富!赶紧下载学习吧!

【字体: 打印
2020-10-12 10:54 市生态环境局





“学习强国”是由中央宣传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出品的学习平台,分PC端、手机客户端两大终端,于2019年1月1日上线。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三亚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工作,制定《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工作方案》,进一步用好建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下面请大家跟随小编了解一下“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手机APP下载、登录流程吧!


快来一起学习吧↑




怎么下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方法一:

直接扫描二维码下载



▼方法二:

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学习强国”→下载APP→点击“新用户注册”→输入“手机号码”→阅读完“信息保护政策”后点击右下角“同意”→填写“真实姓名和单位”即可进入“学习强国”→完成注册。

第一步: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学习强国”,下载APP



第二步:点击“新用户注册”,输入“手机号码”


第三步:阅读完“信息保护政策”后点击右下角“同意”


第四步:填写“真实姓名和单位”即可进入“学习强国”



注册完成

接下来开始我们的学习强国之旅吧!




△  “学习强国”APP 操作界面


打开“学习强国”客户端,欢迎页面上,是出自《论语》的“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登录细览,“学习强国”不仅开设了“新思想”“要闻”等重磅栏目,也有中央主要新闻单位“学习强国号”和全国各地学习平台等提供的原创优质内容。平台上全面呈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包括了“习近平文汇”“习近平足迹”“习近平日志”等专题栏目。




△  电视台”板块


客户端底部,设有“强国通”“百灵”“电视台”“电台”四个板块。“电视台”板块,则有第一频道、学习视频、联播频道、看电视、看理论、看党史、看慕课、看人物、看文艺、看科学、看自然、看影视、看法治、看军事等频道。其中“第一频道”主要是有关习近平总书记相关活动的视频报道。“联播频道”包括了央视新闻联播视频。慕课则是免费的公开视频课程,种类丰富。电台板块可听同期报道、听原著、听新闻广播等。





△  “我的”板块



“我的”按钮居最右,它旗下包括学习积分、强国商城、我要答题、我要吐槽、强国视频会议、学习报表等子频道。点开学习积分可知,每日首次登录奖励1积分,每阅读一篇文章或视听学习奖励1积分,每日答题上限积5分,等等。学习积分是“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对用户通过本该平台进行学习的行为分析数据,也是兑换奖励的依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