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获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表现突出集体全国表扬

【字体: 打印
2020-10-23 17:12 市生态环境局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获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表现突出集体全国表扬

 

近日,国务院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文,表扬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其中,我局获评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表现突出集体,另有杨欣、王蓓、陈国友、薛丹丹、蔡春茂、罗更宁等6名同志获评表现突出个人。


每十年开展一次的污染源普查是一项重大国情调查,根据国家和省的部署,三亚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于201712月启动,在全市所有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的努力下历时三年圆满完成。我局设立市级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始终围绕上级部署,沟通协调各部门和各区普查办,形成合力对全市各类污染源开展清查、入户调查、数据核算和审核评估,建立了全市污染源数据库,编制了三亚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总结报告和数据分析报告,建立了污染源普查工作档案。


通过本次普查,摸清了三亚市污染源数量、结构和分布状况,掌握了污染源排放情况,为加强污染源监管、防控环境风险、保护环境质量、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服务环境和发展综合决策提供了重要依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