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字体: 打印
2021-04-08 16:03 市生态环境局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25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生态环境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市生态环境局党员,各分局局长和副局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301802271

会议要求,要以“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为脉络,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学习教育主题主线,着力推动各项活动落地见效。

微信图片_202103301802275

    会议强调,我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奋进的力量,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经验弘扬在新时代,为三亚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标杆作出环保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3301802272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