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开展2021年“环境保护宣传六进”系列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9-13 09:21 市生态环境局

三亚开展2021年“环境保护宣传六进”系列活动

 

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关于“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为指导,围绕2021年“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由三亚市生态环境局主办,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承办的2021年“环境保护宣传六进”系列活动正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系列活动之“环保进广场”活动于911日下午在临春岭森林公园举行,深受广大市民游客、亲子家庭的欢迎。



 


活动现场,丰富多样的环保绘画作品展、环保艺术品展科普宣传点吸引了近千人次的市民游客驻足“围观”。这幅画表达了什么环保理念?这个艺术品用了什么材质?保护三亚的生态环境我们应该做些什么......志愿者向正在参观的小朋友耐心解释道。


 


 


新颖活泼的环保展览成为了亲子家庭的户外课堂,合影专区。通过对环保作品的参观和提问,丰富了小朋友们的环保知识,并在他们心中播种下爱护环境的种子,倡导家长带领孩子们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新生活!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垃圾分类宣传点,通过进行“卡片投放”垃圾分类游戏,以游戏互动的活动形式,让亲子家庭、市民游客在收获快乐的同时,学习了解垃圾分类知识与乱扔垃圾带来的危害,真正意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环保进广场”宣传活动,再一次提高公众的生态意识、环保意识,使更多的公民、家庭、组织成为生态环境保护的实践者和推动者,为生态文明建设奠定坚实的社会群众基础。下一步,三亚市2021年“环境保护宣传六进”系列活动将继续走进企业、景区、社区、医院等场所,持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宣传,营造良好的生态文明建设氛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