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海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党支部联合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字体: 打印
2022-06-17 15:43 海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

海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党支部联合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为贯彻落实海南省委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有关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6月14日上午,海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党支部组织“深化服务”党员先锋突击队一行15人前往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并联合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三亚市生态环境系统环评审批人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更好服务企业,双方党支部联合举办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技术评估培训会”,由海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党支部邀请原环境保护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有色评估室主任顾睿就《建设项目环评的技术评估》作专题授课。授课老师主要从五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技术评估的地位和作用、程序合法、项目合规、文件合格、评估负责人的自我修养,并结合长期在环评一线从事环评技术评估的丰富实战经验,为三亚市各行政区环境主管部门及重点园区在行政审批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培训中,授课老师与参会人员现场互动热烈,通过一问一答、理论联系实际、政策解析、案例剖析的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培训的精准性和实效性,切实提高了干部职工解决环境影响评价工作审查审批实践问题的综合能力。



随后,双方党支部就支部党建共建活动进行座谈交流。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党总支副书记杨立平出席座谈会并发表讲话,他表示期待双方党支部以党建共建为载体,结对技术帮扶,充分发挥海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智囊团的优势,双方互帮互学、互促互进,进一步提升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干部职工综合业务能力。海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立成指出,院党支部将坚持以党建引领,创新党建共建方式方法,将“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和“创一流营商环境”作为“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抓手和实践平台,深入基层倾听市场主体关心关切,用心用情做好三亚市生态环境局的生态环境技术支撑,努力当好助力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的“服务团”。




双方党支部还参观了三亚中央商务区企业服务中心,与园区代表就园区现有基础设施环保措施的布设情况、拟建项目的规划和建设情况、环境影响评价审批与政策准入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党支部通过主动靠前服务,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提高了群众满意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