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持续开展疫情期间水质监测,守牢安全底线不放松

【字体: 打印
2022-09-06 13:50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持续开展疫情期间水质监测,守牢安全底线不放松


93日至95日,市环境监测站继续保持迎难而上的战斗姿态,坚持思想不松懈、责任不松动,持续开展第五轮121家隔离点,5家定点医院、方舱医院,11家城镇污水处理厂和4个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调查和监督性监测,紧紧守住疫情防控水安全底线不放松。

820日至95日,共出动128人次、56车次,连续开展5轮监督性监测,其中,集中隔离点调查监测630点次,定点收治医院和方舱医院监测15点次,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监测37点次,集中式饮用水源地监测16点次,共获得监测数据620余个。监测数据及时上报市生态环境局和省生态环境厅,为全面掌握疫情防控期间涉疫污水落实污水防控要求情况,为疫情防控期间的环境监管提供了数据支撑。

下一步,市环境监测站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水质监测,全力以赴守牢疫情防控水环境安全底线。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