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省生态环境厅帮扶组到天涯区督导帮扶涉疫垃圾、废水规范化处理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09-13 11:41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9月12日,省生态环境厅监测处处长江美凤带队到三亚市中心医院、三亚市CDC核酸检测实验室和三亚金凤凰酒店开展涉疫垃圾、废水规范化管理督导帮扶,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谷广烨带领天涯分局陪同参加。

帮扶组先后对各点位的医废(涉疫垃圾)暂存间和监控室进行查看,了解掌握涉疫垃圾收集、消杀、转运情况和废水消毒检测情况。检查发现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实验室垃圾转运记录不全,垃圾转运不及时,存在11日未转运的问题。针对发现问题,已督促现场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立行立改,严格按照“第九版”规范化要求,抓好涉疫垃圾和废水管理工作。

谷广烨局长强调,在本轮疫情的最后冲刺夺胜阶段,大家坚决不能松懈,各点位对于涉疫垃圾和废水的管理要严之再严。各检查组要加快指导帮扶部分点位因志愿者变动而出现的涉疫垃圾收集、消毒不规范问题,继续坚持严的基调,认真发现问题,帮助解决问题,坚持到抗疫的最后胜利。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