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生态环境局深入抱坡村开展创文巡查督导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11-21 16:07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市生态环境局深入抱坡村开展创文巡查督导工作

 

为推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积极营造辖区整洁宜居环境,11月16日,市生态环境局、吉阳区人社局一行到抱坡村督导创文巩卫工作。

 

 

在津海建材城高架桥等区域,巡查人员通过与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和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高架桥周边创文巩卫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地面坑洼不平、绿化被毁、高架桥下乱搭乱建、废品成堆等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就如何进一步抓紧抓细抓实整改、巩固及提升,提出明确要求和具体举措。

 

 

王玉宏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非一朝一夕之功,要以对发展、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对照创文巩卫工作要求、督察反馈的意见和整改要求,让创文巩卫的过程成为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纵深推进创文巩卫工作不断提质增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