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2023年三亚春节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走进海罗、月川、临春、南边海等社区

【字体: 打印
2023-01-24 12:03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2023年三亚春节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走进海罗、月川、临春、南边海等社区

为改善三亚空气质量,引导广大市民游客用文明、环保的方式庆祝新春佳节,1月16日至17日,三亚市生态环境局、三亚市环境信息和宣教中心组织三亚向日葵公益服务中心十几名志愿者,分别走进海罗、月川、临春、南边海渔村等生活片区开展2023年三亚春节禁放烟花爆竹主题宣传活动。

流动宣传

志愿者们分别走进海罗、新月、临春、南边海等社区大街小巷,上门入户宣传三亚市开展禁燃放烟花爆竹工作的主要情况,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

采访调查

同时,志愿者还对广大市民游客进行采访和问卷调查,倾听百姓心声,了解他们对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看法,对生态环境保护的关心以及环保宣传的建议。

粘贴海报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张贴宣传海报的方式,大力宣传《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春节至元宵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知》(三府﹝2023﹞1号)等相关规定,营造了“禁燃烟花爆竹平安喜乐过年”的浓厚禁燃工作宣传氛围。此次活动中,志愿者共张贴宣传海报150余张,分发宣传资料2500余份,服务2万余人次。

新春祝福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志愿者们在宣传的同时,也通过送“福”字、春联、环保袋等方式,为人民群众增添浓浓年味,送去暖心祝福。

春节是我们中国人一年之中最重要的节日

也是我们心灵和情感的寄托

在安全和环境问题面前

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作出努力和贡献

让我们一起携手

倡导健康绿色环保过节

平安喜乐过大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