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青年党员干部参观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青廉馆

【字体: 打印
2024-03-13 16:57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青年党员干部参观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青廉馆



以案为鉴知敬畏 警钟长鸣守底线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青年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3月6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青年党员干部到三亚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青廉馆参观学习,以案为鉴,开展警示教育。参观由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杨欣带队,局青年党员干部共20余人参加活动。


青廉馆共设有序厅、主厅、尾厅三个部分,主厅以寻找初心、践行初心为主题,分为初心、问心、警心、正心4个篇章。在警示教育主展馆,大家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宣传片。随后,讲解员通过图文、影像、场景模拟等形式直观生动地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要求、革命先辈青年时期事迹、新时代青年榜样人物故事、清廉三亚建设成果以及近年来三亚被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案例是最好的清醒剂,透过身边鲜活的案例,让大家深刻地感受到我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同时也让大家清醒地认识到贪腐的严重后果,扎紧“不敢腐、不想腐”的笼子。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是对党的自我革命和全面从严治党内涵的进一步认知和精神洗礼的过程。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以良好的纪律作风严格要求自己,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深刻汲取反面典型的沉痛教训,认真履职尽责,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今后,我局将继续开展常态化警示教育,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为我局环保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作风和纪律保障,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环保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