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三亚举办生态环境政策宣讲活动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19-07-08 11:21

 

三亚举办生态环境政策宣讲活动培训班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自贸区(港)建设,落实好《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海南)实施方案》中的“时间表”和“硬指标”。7月5日上午,由三亚市委组织部、三亚市生态环境局主办的三亚环境政策宣讲活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报告厅开班。




 开班仪式由三亚市副市长周燕华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羽飞、市政协党组成员陈跃出席培训班,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的相关副秘书长,各区、市直各职能部门 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生态环境、住建、水务、林业、资规、农业等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市环境重点排污企业、旅游企业、酒店、景区、机场负责人,市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等共计360余人参加。


 

 

 

            坚持可持续发展的原则,构建优质的城市生态,还原城市“健康体魄”,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是城市发展之大计。开班仪式上,周燕华表示,全体培训人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遇,认真学习领会培训内容,提高对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新要求。她要求,参加此次培训班的领导带头深入学。从我开始,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将学习思路转换为生态环境建设的新举措,做到真学真用真干;要吃透学习内容。今天授课的都是知名专家,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授课内容也结合三亚实际提出了很多好的思路和想法。大家要认真学习,吃透学习内容,加快消化吸收,将学习成果运用到日常工作中;要做好“学做结合”。打好环境保卫战,争创生态文明示范,关键在于落实。各单位要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本次培训内容落实到各自的实际工作中去,在各个创建工作中,做实、做深、做新、做出成效。


 



 



本次培训活动共邀请了5名专家学者,聚焦生态环境领域,分别对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无废城市”试点建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国家级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进行授课,重点针对国务院相关文件、政策、指标体系及前沿技术文件展开深度解读,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思路,提高三亚生态环境管理水平。同时,增加相关企业环保理念,为下一步全面开展生态环境各项创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课堂上,学员们认真聆听专家学者授课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授课内容丰富、主题突出、针对性强,将会认真领悟学习,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本次培训内容落实到各自的实际工作中去。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