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开展2019年第四期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8-14 17:49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关于开展2019年第四期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活动

为让公众零距离了解空气监测、臭气治理、大气污染防治相关环保设施的建设、运行情况,宣传生态环境理念及环保工作的成效,增强全社会的环境意识,推动公众支持环保、参与环保,激发公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让环保理念更深刻的传递到公众心中。2019813日下午,三亚市生态环境局牵头,组织三亚市环境信息和宣教中心、三亚市环境保护协会联合开展了2019年第四期(8月)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活动。

通过现场观摩、观看视频、讲解员讲解及“你问我答”等互动交流形式,让市民游客零距离了解我市大气监测及空气治理的工作流程及相关知识。市民游客对空气监测设备及运作工艺、流程、机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时向工作人员提问,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地讲解了监测仪器采样分析步骤、设备操作原理、分析测定方法等,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活动中的“你问我答”环节,加深了市民朋友对环境保护的参与感,前来参观的一位小朋友表示:“以前不懂空气监测是怎么样监测的,也不懂的环境保护的重要,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后发现,环境保护对人类的重要性,我想对大家说,爱护环境是每个人的责任。以后,我会和身边的小朋友一起行动起来,一起参与进来,保护环境,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好。”

大家纷纷表示,环境保护离不开各行各业的共同努力,今后要从点滴做起,共同传播绿色文明正能量,真正支持环保、参与环保,为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良好局面作出应有贡献。

48b17267f23d436cde6cbfaca1d6b73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