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2019年三亚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

【字体: 打印
2019-09-16 20:17

2019年三亚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

 

 

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9月15日上午,2019年三亚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在三亚蓝海华庭商业广场举办。

本次科普日活动的举办方为三亚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承办方为三亚市科学技术协会。另外,25个三亚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也派出多名领导代表公共参与本次实践活动。

市委常委、市政府分管副市长何世刚出席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并做动员讲话。随后,各成员单位领导代表都参与启动仪式的倡导签名、数码开启、歌舞互动等环节。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成员单位分别开始布置现场科普展示咨询台,并陆续开始为市民展示各个层面的科普咨询服务和成果展示,包括环保、安全生产、旅游、科技、居家等方面。我局(三亚市生态环境局)通过在现场摆台咨询和有奖问答等环节、发放《环保知识手册》、《生态文明知识手册》、《禁塑,一场不可避免》、《垃圾分类》等多类环保知识手册,呼吁公众积极践行环保理念,参与生态文明建设。

 

 

展台活动期间,市委常委、市政府分管副市长何世刚、带领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的各个成员单位领导代表共同参观了各个科普展台的宣传展品和市民互动情况。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市民参与环境保护的热情,烘托出了全社会共同参与环保建设事业的浓郁氛围,提高了市民、游客的环境保护意识,起到了积极动员社会各界成为美丽三亚我是行动者的作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