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低碳生活 绿建未来” 三亚开展全国低碳日系列宣传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8-25 12:30 市生态环境局


“低碳生活 绿建未来” 三亚开展全国低碳日系列宣传活动

 

 

今天是第9个全国低碳日,主题是“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为深入开展全民节能低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公众选择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825日上午,三亚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回辉社区居委会、向日葵公益服务中心、所三亚里志愿者团队等社会各界,走进天涯区回辉社区开展2021年三亚市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答题互动、签署倡议书等方式,深入开展碳达峰、碳中和宣传教育,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和节能降碳知识,呼吁广大群众身体力行、选择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同时,志愿者还沿着社区农贸市场、商户流动宣传,倡议节水节电、绿色出行、不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等低碳行为,并引导大家在倡议书上签名,以实际行动来支持绿色低碳生活。






当天,市生态环境局还发起了“2021年三亚市全国低碳日线上网络答题活动”,公众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关注“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参与答题,共同学习“碳达峰”“碳中和”知识,赢取环保大礼包。此外,“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微信视频号也开设了环保小课题,进一步对“碳达峰”“碳中和”知识进行解读,传递“碳中和”理念。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环保小礼品300余份,倡议书签署200余人,服务1200余人次。社区居民、市民游客纷纷表示,愿意选择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过低碳生活,做绿色公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