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2021年公开招聘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第7号)

【字体: 打印
2022-02-08 08:37 市生态环境局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公开招聘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第7号)

根据三亚市生态环境局2021年公开招聘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安排,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排名,按体检对象与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如下:

(一)管理岗位:文倩。

(二)专业技术岗位2:周士达、陈斌。

(三)专业技术岗位3:麦世量。

二、体检时间和集合地点

(一)体检时间:2022211(星期五)上午8:00

(二)集合地点:三亚市新月路5号三亚市生态环境局一楼大厅。

三、注意事项

(一)体检工作将根据实际情况,按程序予以安排,请保持报名时登记的联系方式畅通,体检携带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体检费由考生本人承担,请做好准备。

()请在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激烈运动,体检当日应保证空腹8到12小时。

(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初次体检不合格的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次日,由体检对象本人申请复查一次。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因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出现岗位空缺的,在报考同一岗位且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五)体检人员海南省及三亚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防疫工作。

咨询电话:0898-88254119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2月8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