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22-05-07 18:13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5月5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谷广烨主持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省生态环境厅厅长毛东利在省第八次党代会“党代表通道”上的讲话精神、 市委书记周红波在全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落实党代会精神具体举措。局机关处级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分局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第八次党代会提到,过去五年我省生态环境质量全国一流,今后五年生态环境质量要继续保持全国领先,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路径要更加多样,要将“生态立省”作为重点任务,推进建设生态一流、绿色低碳的自由贸易港。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守底线”“出亮点”“做贡献”三个层次,落实保持一流环境、巩固生态支撑、形成制度成果三大任务。在风险高发期和压力测试期,牢牢守住生态环境质量底线,加快“禁塑”、“六水共治”等标志性工程建设,争当“双碳”工作优等生,让良好的生态环境成为子孙后代的金饭碗。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学深悟透做实,将任务措施清单化、项目化,确保工作落细落实。

 

三亚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充分发挥“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架构中的生态环境保障作用,绵绵用力、久久为功,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5月5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