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共建清洁美丽世界”2022年三亚市六五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启动

【字体: 打印
2022-06-06 10:48 新海南客户端

“共建清洁美丽世界”2022年三亚市六五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启动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的2022年三亚市六五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蓝海购物广场举行。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水务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环保相关企业、社会组织、高校志愿者代表等约200余人参与。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全社会自然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汇聚共识,凝聚力量,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美丽三亚建设。在活动现场,除了精彩的手语表演、环保语言艺术表演和《三亚市生态环境宣传汇报片》展演,还有精心设计的“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环保主题图片展、环保艺术作品展、环保志愿者风采展、环保互动宣传等内容,形式多样地向广大市民展示了生态文明建设、生物多样性保护、低碳减排等相关环保知识。



“通过寓教于乐的游戏问答方式,能学习和了解到不少生态环保知识,激发了孩子对于环保事业的热情,也让我们更加了解三亚在生态环境保护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方面做出的工作。”三亚市民吴女士带着4岁的儿子参加完环保互动宣传活动后感慨道。


近年来,为了推进三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携手广大社会志愿服务团队付出大量人力物力,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多类生态保护主题相关的宣传活动,营造出全民参与三亚生态文明建设的热烈氛围。“接下来,我们还将结合世界环境日和世界海洋日举办一系列的环保宣传活动,如环保设施公众开放、环保‘六进’活动、净滩活动等,希望带动全社会民众参与环保、践行环保、共同保护生态环境。”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三亚市生态环境局主办、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承办、海南蓝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