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周红波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强调 坚决克服麻痹思想 厌战情绪 侥幸心理 松劲心态 慎终如始 抓好疫情防控措施 陈希尚林参加

【字体: 打印
2022-09-18 11:03 三亚日报


91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红波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强调解封不等于解防,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始终保持指挥体系,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措施,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力守护城市安全、市民健康。

 

 

 

会议传达省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希部署当前我市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市领导尚林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疫情形势的复杂多变,切不可有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增强风险意识,树立底线思维,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经济社会发展筑牢稳固底板。要始终保持指挥体系、处于激活状态,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快速响应、排查彻底、管控到底,牢牢掌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权。要强化组织领导,市区两级领导干部下沉一线,坚守包点社区、包点网格,排查涉疫区重点人群,坚决消除风险隐患;从严从紧抓好社区防控措施,筑牢“内防反弹”严密防线。要牢牢守住城市重要“入口关”,严格执行“落地即检”要求,加强渔港渔民管控,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要严守交通卡点,坚持防控力度不减、检查标准不降,切实做到人员车辆不出三亚、不跨片区。

会议还就有序推进开学复课、重点场所消杀等工作进行研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