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我局顺利完成报送2017年度三亚市环境统计年报数据工作

【字体: 打印
2018-04-13 11:46

我局顺利完成报送2017年度三亚市环境统计年报数据工作


根据环保部、省厅环境统计年报工作要求,三亚市生态环境保护局组织完成了2017年度三亚市环境统计工作,并将三亚市环境统计年报和环境管理统计数据通过“十三五”环境统计业务系统上报省厅。

2017年度环境统计年报工作第一次采用数据联网报送、专网审核的方式进行,并且新增了“十三五”环境管理统计业务系统的数据填报。本次环境统计工作由局污染防治科负总责,监察支队、局生态科、信息中心分工负责工业源、农业源、集中式治理设施中联系、指导各企业开展环境统计数据填报工作和城镇生活源、环境管理情况的统计工作,监测站负责数据审核、校验、修改及编制技术分析报告工作,此外新增的“十三五”环境管理统计业务系统由局各科室分别填报相应的内容。2017年度三亚市环境统计共统计填报工业源14家、农业源3家、污水处理厂14家、生活垃圾处理厂2家、医疗废物集中处置厂1家以及生活源和环境管理相关数据。

2017年度环境统计工作的完成,为各级政府和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更全面的了解我市环境污染排放及治理情况、制定环境保护政策和计划、实施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加强环境监督管理和污染防治提供了依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