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关于遴选修订《三亚市辐射事故应急预案》《三亚市核应急方案》项目承担单位的通知

【字体: 打印
2020-03-20 17:41 市生态环境局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关于遴选修订《三亚市辐射事故应急预案》《三亚市核应急方案》项目承担单位的通知

 

政府机构改革后核应急委成员单位及职责任务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根据《海南省2020年核与辐射应急工作要点》要求,需完成核与辐射应急预案和执行程序制修订工作完善应急信息通报制度,确保核与辐射应急体系运转顺畅。我局决定公开遴选一家单位承担《三亚市辐射事故应急预案》和《三亚市核应急方案》项目修订工作,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积极参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一)修订《三亚市辐射事故应急预案》

)修订《三亚市核应急方案》

、项目要求

结合机构改革后各部门职能的变化,通过开展专题调研,修订完成《三亚市辐射事故应急预案》《三亚市核应急方案》。项目应在签订合同60日内完成。

    报名要求

(一)报名单位需填写申请书,提出工作组织思路、进度安排、经费预算等。申请书请正反面打印,并加盖骑缝章。

(二)报名单位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或信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或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所有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报名方式:

报名单位需在截止日期前将报名纸质材料(一式四份)密封后送至或邮寄三亚市吉阳区新月路5号(收件人: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土壤0898-88250386)。

(四)报名单位对所提供文件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我局将组织对报名材料进行评审,择优遴选会务对接服务承担单位若发现弄虚作假,将取消其报名资格。

(五)相关成果的知识产权归属三亚市政府所有。

、报名时间

2020年320-329 18:00  

    、其他事项

(一)项目拟开展期间为2020年5月-2020年6月。

)项目由我局土壤和农村环境管理科负责,咨询

话:0898-88250386。

 

    附件:修订《三亚市辐射事故应急预案》《三亚市核应急方案》项目申请书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319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