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关于遴选修订三亚市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项目承担机构的通知

【字体: 打印
2020-03-02 15:41 市生态环境局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关于遴选修订三亚市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项目承担机构的通知

 

相关技术单位:

适应我市社会经济发展水平,应对我市突发环境事件,我局决定公开遴选一家技术机构修订三亚市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工作,欢迎具备条件的单位积极参与。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

修订三亚市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二、项目需求

通过开展专题研究,分析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情况,修订我市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项目研究周期为90天。

 三、有关要求

    (一)参与报名的技术单位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专业的技术力量,从事过相关调研服务类工作并能提供出相关业绩证明材料。

   (二)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www.ccgp.gov.cn)没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填写申请书(正反面打印并加盖骑缝章),提出细化的工作方案(包括工作内容进度安排、工作成果经费预算等),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或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所有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

   (四)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将报名纸质材料(一式四份)密封后送至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法规与科技科,我局将组织对报名材料进行评审,择优遴选编制承担单位。

   (五)报名单位对所提供文件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若发现弄虚作假,将取消其报名资格。

   (六)研究成果的知识产权归属三亚市政府所有。

    四、报名时间

    截止2020320日下午18:00。

   

附件:修订三亚市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申请书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32日

 

联系人:陈汝武;联系电话:88248391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