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关于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标牌申领告知书

【字体: 打印
2020-04-22 09:27 市生态环境局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关于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标牌

申领告知书

    

       为加强我市非道路工程机械污染排放监管工作,减少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物排放对环境空气质量的影响。按照国家、省有关文件要求,需对全市非道路移动机械进行摸底调查、编码登记备案、申领环保标牌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申领对象

    在三亚市范围内使用的,不在道路上行驶的,装配有柴油发动机为动力的移动机械、可运输工业设备及不以道路客运或货运为目的的车辆(包括但不限于挖掘机、起重机、推土机、装载机、压路机、摊铺机、平地机、叉车、桩工机、堆高机、牵引车、摆渡车、场内车辆、铲车、混凝土输送泵等)。

注:申报主体为各非道路移动机械所有者、使用者。

    二、申报时间

    在用机械2020531日前完成申报(新购置或转入的非道路移动机械,应在购置或转入之日 30天内完成申报)。

    三、申报方法

    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海南省非道路移动机械监管平台在线申报登记备案。

 

 

 

 

 

    四、联系方式

    三亚市非道路移动机械申报登记备案服务电话:0898-689190318822575218976071813

    领取环保标牌地址:三亚市新月路53楼大气环境管理科

    五、处罚条款

    根据《海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非道路移动机械的所有者或者使用者有义务履行其非道路移动机械的信息申报义务,对未履行申报义务的将由相关部门按照《海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五十七条第一款进行责令整改,处五百元的罚款。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202047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