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公开征求《三亚市饮用水水源保护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字体: 打印
2020-10-30 18:17 市生态环境局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关于公开征求《三亚市饮用水水源保护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根据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三亚市人民政府2020年规章立法工作计划》的通知(三202097号)要求,我局负责编制《三亚市饮用水水源保护办法》,因此,我局委托第三方编制了《三亚市饮用水水源保护办法(征求意见稿)》,为确保该保护办法更合理、有效,现向社会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就有关内容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01030日—20201130日,意见反馈途径如下:


一、书面意见寄送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地址:三亚市新月路52楼水环境管理科,联系人:张舒,联系电话:88619198),并在封面注明“三亚市饮用水水源保护办法修改建议”。


二、发送电子邮箱至sk88619198@163.com,请在邮件标题注明“三亚市饮用水水源保护办法修改建议”。

 


 附件:《三亚市饮用水水源保护办法(征求意见)》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20201030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