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关于遴选三亚市“无废城市”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编制和年度评估工作承担单位的通知

【字体: 打印
2021-05-19 16:04 市生态环境局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关于遴选三亚市“无废城市”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编制和年度评估工作承担单位的通知

 

202012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上生态环境部提出,十四五期间要逐步把无废城市建设在全国梯次推开。20214月,生态环境部与海南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明确提出“在共同推动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方面,打造‘无废岛’,开展‘无废城市’建设”。为此,基于三亚市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已取得的工作基础以及存在的问题,我局决定组织编制三亚市无废城市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进一步优化固体废物管理,持续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海南省生态文明试验区和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三亚的积极贡献。现公开遴选一家单位承担该技术服务项目,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积极参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 

    三亚市无废城市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编制和年度评估工作项目。

二、项目要求

(一)结合三亚市无废城市建设试点情况,提出“十四五”时期三亚市无废城市建设逐步推进的战略方针、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编制三亚市无废城市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

(二)跟踪2021年三亚市无废城市建设实施进展并提供技术支持,支持生态环境部、市政府等有关部门对三亚市无废城市建设工作的调研和指导。

(三)定期调度三亚市“无废城市”建设的进展情况,形成月度通报、月度简报,组织2021年三亚市“无废城市”建设实施总结评估和满意度调查。

三、主要成果

(一)三亚市“无废城市”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

(二)2021-2025每年度任务清单;

(二)三亚市“无废城市”建设工作年度总结评估报告1份;

(三)三亚市“无废城市”建设工作年度考核评估报告1份;

(四)三亚市“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满意度调查报告1份。

(五)实施方案印发后,形成年度工作任务情况,月度通报12份,月度简报12份。

四、项目经费

170万元(人民币)以下。

五、报名时间及联系人

报名时间:2021519-525日。

联系人:李工,电话:0898-88250386

六、有关要求

(一)报名人需填写申请书,提出实施方案思路方法、进度安排、经费预算等。申请书请正反面打印,并加盖骑缝章。

(二)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或信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或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所有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请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将报名纸质材料(一式三份)密封后送至三亚市吉阳区新月路5号三亚市生态环境局3楼土壤和农村环境管理科。报名单位对所提供文件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若发现弄虚作假,将取消其报名资格。

(四)报名截止后,我局根据报名情况,对各报名单位的资质、相关项目经验、本项目工作方案、报价等情况进行综合评价,从报名的单位中择优确定中选单位。

(五)相关成果的知识产权归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所有。

 

附件:三亚市“无废城市”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编制和年度评估工作项目申请书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2021517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