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关于遴选三亚市社会源废铅蓄电池、废矿物油监管技术服务项目承接单位的通知

【字体: 打印
2021-09-23 15:39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关于遴选三亚市社会源废铅蓄电池、废矿物油监管技术服务项目承接单位的通知

 

  

为执行《固废法》对危险废物全过程、可追溯的监管规定,落实生态环境部印发《废铅蓄电池污染防治行动方案》要加强废铅蓄电池污染防治,提高资源综合利用水平,促进铅蓄电池生产和再生铅行业规范有序发展的要求加强三亚市固体废物、医疗废物、危险废物监管能力建设,规范化、透明化危险废物的产生、收集、贮存、运输、利用过程,先期重点解决废铅蓄电池、废矿物油的信息化全过程监管,探索针对社会源固体废物的管理模式,后续逐步矿大固体废物监管范围,探索无废城市建设三亚模式,确实做到固体废物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我局现拟启动三亚市社会源废铅蓄电池、废矿物油监管技术服务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

三亚市社会源废铅蓄电池、废矿物油监管技术服务项目

二、项目内容

(一)项目需要建设:三亚市社会源废铅蓄电池、废矿物油监管小程序应用模块;生态环境部门管理小程序模块;社会源废铅蓄电池、废矿物油监管信息化监管平台功能模块。对三亚社会源废铅蓄电池、废矿物油产生、收集、贮存、运输、处置利用整个流程闭环监管,通过管理平台配套预警规则,对废物的产生台账、收运运输、转移过程进行实时、动态的监管,对全过程的异常情况进行预警,强化过程监控机制,辅助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工作。

(二)三亚市社会源废铅蓄电池、废矿物油监管技术服务项目应用面向三亚市废铅蓄电池、废矿物油产生单位、运输单位危险废物经营单位及市生态环境局和各分局开放使用。该项目可实现三亚市废铅蓄电池与废矿物油的产生、收集、贮存、运输、处置利用全过程监管

(三)承接单位需要对使用人员培训并对社会源危险废物监管小程序相关功能模块运行维护、故障排除。

三、相关要求

(一)申请项目承担单位应具备环保信息化监管平台建设运维资质、经验,具备社会源危险废物监管小程序编制、应用、维护能力;报名人需填写申请书,提出编制思路、进度安排、经费预算等。申请书请正反面打印,并加盖骑缝章。

(二)申请项目承担单位应具备3名以上信息工程师;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或信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或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所有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申请项目承担单位2018年以来无违法、失信记录;请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将报名纸质材料(一式四份)密封后送至三亚市吉阳区新月路5号三亚市生态环境局3土壤和农村环境管理科。报名单位对所提供文件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若发现弄虚作假,将取消其报名资格。

(四)申请项目承担单位应填报《项目申请书》,我局将组织对报名材料进行评审,择优遴选编制承担单位。

(五)三亚市社会源废铅蓄电池、废矿物油监管技术服务项目相关知识产权归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四、报名时间

截止2021929日下午18:00

    、其他事项

    1.项目完成时间为20211230

2.项目预算45万元以内。

3.项目由我局土壤和农村环境管理科负责,联系电话:88250386


  附件:项目申请书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2021923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