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关于遴选三亚凤凰岛二期项目拆除工程环境影响跟踪监测项目招标代理服务机构的公告

【字体: 打印
2021-11-18 08:31 市生态环境局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关于遴选三亚凤凰岛二期项目拆除工程

环境影响跟踪监测项目招标代理

服务机构的公告

为了落实海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海南省贯彻落实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报告方案》对三亚凤凰岛二岛拆除的决定,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由我局牵头落实三亚凤凰岛二期项目拆除工程环境影响跟踪监测工作。我局已完成《三亚凤凰岛二期项目拆除工程跟踪监测方案》编制,拆除工程环境影响跟踪监测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委托第三方监测机构实施。为此,我局现公开遴选一家招标代理机构,负责承接《三亚凤凰岛二期项目拆除工程环境影响跟踪监测项目》的招标工作,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与。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亚凤凰岛二期项目拆除工程环境影响跟踪监测项目

二、项目背景

亚凤凰岛二期项目拆除工程环境影响跟踪监测内容有:噪声、空气质量、水质、沉积物、海洋生态、水文动力、岸滩稳定、海床冲淤、珊瑚生态等监测。

三、项目资金预算

亚凤凰岛二期项目拆除工程环境影响跟踪监测项目预算资金1600万元,最终预算省市批复准。

四、受聘招标代理机构工作内容

在招标人委托范围内按法律、法规、规章和政府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承担招标代理机构需要完成的工作。

五、有关要求

(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单位基本情况、招投标相关资质、相关业绩等,所有复印件加盖公章。

(二)报名人需具备招标代理资质且近三年内无不良记录。

()请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将报名纸质材料(一份)密封盖章后送至三亚市环境监测站,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113981627@qq.com报名单位对所提供文件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若发现弄虚作假,将取消其报名资格。

()我将组织对报名材料进行评审,择优遴选招标代理公司。

六、其他事项

(一)报名时间:20211118日至1124

(二)项目由我局下属单位市环境监测站负责,联系电话:88254119。地址:三亚市吉阳区新月路5号局环境监测站四楼办公室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20211118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55号